我的簡略作品‧歡迎您觀看~

About Me

生長在南部嘉義的鄉下,淡專觀光科畢業,因為對電腦繪圖有相當興趣,後來改從事網頁設計的工作,當時是以flash設計為開始,flash遭不用後轉而研究網頁相關應用技巧,如基礎的HTML、CSS、JavaScript、Bootstrap...等。因此在從事這行業10來年裡,網頁的技巧日新月異,雖然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但是也有相當足夠獨立作業的能力。

在這稍微再簡略說明一下我的學習過程,從開始的Dreamweaver、HTML、JavaScript、Flash、Adobe Photoshop、Illustrator、現今網路市場競爭激烈,加上頻寬的限制逐漸受到解放,所以當時的網站還蠻盛行flash網站,不過現今隨著CSS功能的加強與應用,所以又回到正統的設計風格,本人對於CSS的語法很熟悉,能製作讀取快速又美觀的網站頁面,希望會有機會和您們合作,謝謝!^^

簡略介紹一下我之前的公司:

  • 生活經紀人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(2011/5~2019/2)
  • 愷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(2008/6~2009/1)
  • 四通旅行社 (2004/12~2008/6)
  • 瑋博科技 (2003/5~2004/11)

我的經歷

image1

生活經紀人

在這公司整整7年多的日子裡,董事長待員工很好,雖然公司長久以來都沒賺錢,不過董事長的堅持讓我們一起奮鬥到現在。
image2

愷翔實業

愷翔是一家專賣一些電子零件跟汽車零件的公司,因為這裡的工作內容相對於技術的累積沒有甚麼幫助,所以我再這裡並沒有待很久,只大概半年的時間。
image3

四通旅行社

這家旅行社是我蠻喜歡的公司,當時也待了3年半多的時間,可惜當初遇到景氣不好,所以公司不得以只好結束營業。
image4

瑋博科技

我在這裡待了1年半的時間,同事們大家都相處得很好,只是後來因為公司要搬家,而地點對我來講並不適合,所以只好跟大家告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