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最即時

line

提供當地里長與居民發佈各種消息,像是節日活動、社區開班、清潔消毒、協尋失物,和商家情報……等,各種多元又豐富的生活資訊。

line

生活更便利

line

您可以藉由社區天地和鄰居互動,不管是想找專業修理、在地店家,和物品交換……等,都可以就近找。

line

商機最龐大

line

社區天地的消息可以同步出現在個人頁上,不僅能宣傳在地店家特色,還能強化明星商品的曝光度,創造在地的無限商機。

line

社區新消息
讓您通通一把抓

您的好鄰居可以替您解決生活的煩惱喔!擔心沒辦法跟鄰居們互動嗎?想找到附近的專業師傅替您修水電嗎?或是有衣服需要修改,走失的愛犬需要協尋嗎?您再也不用擔心了,讓社區天地來幫助您,讓您享受更便利的生活。

您還在擔心貼在公佈欄沒有人看嗎?請上社區天地,讓大聲公替你宣傳吧!不管是找人、找店、找房,還是找東西,消息都能輕鬆傳千里!

經營在地化
和鄰居成為好朋友

用心經營和開發在地客群,是開店不可錯失的商機呢!藉由社區天地的宣傳,您可以和在地民眾有更好的互動,把客人變您的好朋友,或是每天光臨的超級VIP!

您還可以宣傳自己的店家特色,像是手工現做、有機食材、原料嚴選……等,通通分享在社區天地裡,或是您想要分享經營理念和開店的心情故事,這些也都可以透過大聲公說出來唷!同時,內容也會同步在個人頁上曝光!